冰摇红莓黑加仑

【德哈】斯科皮:我的家庭很奇葩(十二)【完结篇】

银时.:


*斯科皮的吐槽正式完结啦,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阅读,如果可以的话应该会写第二季(可能),谢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啦!♥
*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*传送门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(九)(十)(十一)









【师生时代之开学】(普通师生AU)哈利忘了第二天几点去学校报道了,没办法只好打电话给德拉科。
德拉科想了一下,告诉他:“别麻烦了,你直接今晚就来我家吧,明早我带你去学校。”
——后果可想而知









  【别称】麻麻对粑粑说:“德拉科,我想到一个很可爱的爱称!乌龟牛宝宝~听起来很萌吧~”
粑粑想了想,对麻麻说:“你确定这是爱称?乌龟等于王八,牛宝宝等于犊子。”
——别太深究了,伤感情→_→













  【数数】我: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,卧槽!十二个冰淇淋!太幸福了!
麻麻:一二三四五六七……卧槽!七次!德拉科要死啊!
  ——麻麻,菊花安好?














  【未来】我觉得我是个弯的人,如果我是个攻,那么我一定要找一个像麻麻一样的人去爱,最关键的是不用担心婆媳问题。
如果我是个受,那一定要找一个像粑粑一样的人,但是……
不行!我一定要是一个攻!









  【急事】晚上熄灯后麻麻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,还说:“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没做呢!”
粑粑睁开眼睛问:“就这么想做么?放心,我能满足你。”










  【蚊子】这两天蚊子多了起来,各种蚊香什么的都不管用。
晚上麻麻和粑粑抱怨时,粑粑说:“我们可以不睡觉,一直运动的话就不会被蚊子咬了。”










  【开学】有人说快开学了怎么什么都找不到了,这时候该怎么办啊……
我想说,各位是忘了那种叫麻麻的生物吗?
“麻麻!我的校服在哪里!”
“问德拉科去,我不知道。”
——好吧,稍微有点偏差(ಥ_ಥ)












  【师生时代之班长】德拉科对他的学生说:“魔药课代表(?)内定了哈利,有意见的下课来办公室我和你聊聊人生理想。”









  【师生时代之打扫】(普通师生AU)开学后老师组织同学打扫班级卫生。
哈利就站在那里看着德拉科不动。
末了,德拉科说:“哈利你去我办公室玩吧,别在这站着了,累。”









 
  【师生时代之当初】(普通师生AU)刚上高中分完班时哈利是准备转班的,因为班级内没有几个好看的女生。
但是当他看到班主任是德拉科时,决定不转班了。











  【网名】麻麻曾经有一段时间网名是“细胞。”
那时候粑粑默默的把他的网名改成了“造血。”
——造血干细胞,我懂的(๑¯ω¯๑)










  【冰桶】粑粑打电话给麻麻时麻麻刚刚完成了冰桶挑战。
“破特,干嘛呢?”
“德拉科,我刚刚湿身了。”
我听到粑粑在电话那头大喊:“什么!!”
——用不用我帮你订张机票回来,我亲爱的粑粑【笑】











  【师生时代之校服】(普通师生AU)看着全班里唯一没穿校服的哈利,德拉科问道:“哈利你校服呢?”
哈利坐在座位里回答:“丢了。”
“丢哪了?”
哈利撇了撇嘴:“我要是知道的话就不算丢了……”











  【师生时代之校服2】(普通师生AU)看着全班里唯一没穿校服的哈利,德拉科问道:“哈利你校服呢?”
哈利淡定的回答:“你猜~”
“又放家里了是不是?”
哈利摇了摇手指头:“没有,我校服落你家了。”












  【学生时代之军训】(普通学生AU)看着军训的高一孩子,哈利冲德拉科感慨:“德拉科,还记得我们去年军训时的高温吗?”
“记得啊,”德拉科回答,“你就是因为高温倒在我怀里了我怎么会不记得!?”









  【信】麻麻告诉粑粑:“德拉科你信墨家吧,墨子特别伟大!”
粑粑想了想,回答:“不可能。”
墨家的主要思想是“兼爱、非攻”,粑粑怎么可能不懂麻麻的意思。










【大局】麻麻有段时间为表示自己很懂事,无论粑粑说什么他都会回答:“你也是为了大局着想。”
粑粑:“哈利,今天我们穿这套衣服吧。”
麻麻:“你也是为了大局着想。”
粑粑:“哈利,别总玩手机,对眼睛不好。”
麻麻:“你也是为了大局着想。”
粑粑:“哈利,今晚七次。”
麻麻:“你也是为了大局……卧槽!德拉科你刚才说啥?!”










  【聊天记录】铂金少爷:破特,为了证明你选择我是对的,发送YD给我,我将给你发送一句情话。
闪电疤痕:YD
铂金少爷:情话
闪电疤痕:我去!说好的一句情话呢!YD!
铂金少爷:一句情话!














  【师生时代之惯】德拉科对哈利感慨:“哈利你这个魔药成绩实在是太烂了……”
哈利把头一昂,说:“我魔药不好还不是你惯的!你有意见吗!”
德拉科默默的收起了哈利测验的试卷,说:“没意见。”












  【师生时代之开学】(普通师生AU)哈利问德拉科:“为什么开学第一节课就要大家安静的自习啊?”
德拉科看了一眼哈利:“还不是某人非要在课堂上睡觉。”















  【师生时代之备品】(普通师生AU)德拉科在班会上说:“我们这个班级刚刚成立,备品还不是很充足,有的东西也非常少……”
哈利在座位里接了一句:“谁说的?咱班现在有桌子还有椅子,前面还有电脑!”
后排的潘西没等哈利说完就说了一句:“个别同学还有病。”












  【打扫】粑粑扫地时发现怎么扫也扫不干净。
然后粑粑看到了沙发上的麻麻,说:“破特,不要把瓜子皮扔到地上。”











  
 【死亡】粑粑问麻麻:“哈利,如果你死了,你会选择上天堂还是下地狱?”
麻麻回答:“去哪那是我能说了算的?”











  【死亡2】粑粑问麻麻:“哈利,如果你死了,你会选择上天堂还是下地狱?”
麻麻回答:“要我选的话,我更愿意留在人间。被鬼吓了这么多年后终于可以吓别人了!”










 
  
  【师生时代之运动会】(普通师生AU)德拉科对哈利说:“马上就是运动会了,你去准备一下。”哈利特别讶异的问德拉科:“真的要这样吗?!”
“……”德拉科看了一眼哈利,“我说的是全校师生的体育比赛项目,不是咱们的那个运动。”











  【暗恋】麻麻刚开始时暗恋粑粑,手机里不是麻麻的自拍就是麻麻从各处弄来的粑粑的照片。
后来……赫敏姐姐说她捡到了麻麻的手机后不知道该还给谁了。












  
  【师生时代之检阅】(普通师生AU)运动会开幕前有一个检阅仪式,哈利对那个检阅仪式的评价是:“这个检阅就是一些大傻子和一些小傻子去走方队,走一圈然后站一会就好了。”
哈利刚说完,就听到德拉科在那边喊:“哈利波特!你也来走方队!”











  
  【学生时代之三千米】(普通师生AU)哈利报名参加了三千米跑,中途疲累的时候听到赫敏在喊:“哈利你快点跑!德拉科身为学生会的成员在终点计时呢!”
听说后来哈利破了三千米跑的校记录,至于是爱情的力量还是计时人员少计时了……这就不得而知了……











  【师生时代之献歌】(普通师生AU)运动会时同学们可以给大会献歌,可以加分的。
当哈利提出要去献歌的时候被德拉科拒绝了,德拉科说:“你不用去献歌,献身给我就好。”












  
 
  【师生时代之礼物1】(普通师生AU)罗恩问哈利:“今天教师节,你给马尔福老师准备什么礼物了?”
哈利听完扭头就走了。
罗恩大喊:“那是淋浴间!哈利你要干嘛!”
哈利头都没回就说:“给德拉科准备礼物。”














  【师生时代之礼物2】(普通师生AU)阿不思一到班级就看到全体同学起立对他敬礼,说:“老师好,老师节日快乐,老师格林德沃祝你万受无疆。”
阿不思老师笑了,对同学们说:“谢谢同学们,同学们快请座。格林德沃,去走廊罚站。”













 
  【等着】我给粑粑发短信:德拉科!听说你去神经科看病了,我笑的脸都抽了~
粑粑笑着回道:斯科皮,粑粑生病了你知道的,为了表示对粑粑的关心,你一个月别吃甜点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